close

話說前幾天去了趟一日遊
其實也只是去逛街罷了(媽媽桑們要去買便宜的名牌手袋)
雖說我是沒什麼興趣喇,
可是因為會逛其他的我當然不能放過囉



然後那天8點就給挖了起來
平常放假我沒有12點後我都不會起的
所以超辛苦的!!!
不過幸好上車給他繼續睡XD
睡睡醒醒的3個小時,..
都還沒到!!!
因為塞車,.....坐得我屁股超痛的



3個多小時後終於到達了目的地!!!
媽媽桑們先坐下了吃個漢堡
再討論了一下行程(因為有2個歐吉桑想去賭場)
而我呢~就自己一個人逛
買很一些有的沒的就這樣一天囉~

IMG_1362.JPG

唉~~繼續做作業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ie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